纯爱战神

我想上车上不了,我萎了,哪儿都不能开车。。。哎。。。

原创《凶蝶轮回》第四章

然而,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。当我和前台的人来到那个房间后,却发现是一间空房。

我当时都怀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出问题了,我甚至和前台调去监控,发现真的是我出现幻觉了。

“实在对不起,我可能是太累了,所以就看错了。”

我只能一个劲地道歉,好在前台没有与我斤斤计较,便这么算了。

我疲倦地来到了自己的房间,一开门,一股浓烈的酸味扑鼻而来。我嫌弃地捂着鼻子,不耐烦地将房卡插进位置。

当房间被照亮的时候,那股味道却不见了。不管我如何找,就是没闻到。

璩君看我这么疑神疑鬼,便飞到了我身边,一笑了之:“难道你是被我说的话吓到了?真以为这房间有鬼吗?”

“你真的很欠揍耶,少说一句不可以吗?”

若不是这货是个守护灵,不然我早就抡起棒槌给他当头一棒。

“如果不捉弄你,就很可惜啊。”璩君反而是理直气壮地回复我。

我上辈子得罪谁了,请来了那么欠扁的守护灵。

我索性不与他争论,看起手机准备好攻略,当我在查看攻略的时候,一个新闻冒了出来。

震惊,一家小旅馆原来是从医院转型过来!

我心想着又是标题党,直接无视,做好攻略,也就差不多可以去冒险了。

“你今晚一定要直播吗?不能换个时间吗?”

蓦地,璩君飘到了我的旁边,一副忧心忡忡的模样。

我大概能猜到他担心的原因,璩君虽是我的守护灵,但他也有弱点。每到周日凌晨,他会脱胎换骨,破茧重生。

那段期间,我是没办法随意走动的,必须护着他的茧。倘若不小心划破,就会破坏他生前的记忆。

以前都是这么过来的,没必要一惊一乍。我还是有信心能保护好他的。

“没事,之前我们不是这么过来的吗?我觉得应该没问题。”

然而璩君的脸上闪过一丝的惶恐,平常临危不乱的他,竟然开始坐立不安了。

“我担心的不止这一点,我们身处在陌生的环境,而且这不是我的领地。我没办法施展全力保住你,这就是我不让你去的原因。”

璩君说的话有道理,出于安全的考虑,我决定放弃了今晚的直播。如果他的状态良好,我就会如约而至。

“我明白了,我不去。今晚就在房间里和粉丝直播好了。”

过了一会儿,我便开始直播。

“观众老爷们,今晚对不住啦,我没办法出去直播,今儿闹肚子呢。”我只好向粉丝们赔笑道歉。

【咦?主播的旁边是人吗?不是一个人来的吗?】

【你右边穿黑色唐装的男人是你朋友吗?不会是幽灵吧?】

我看到弹幕的时候,也是有点震惊。

这不科学,之前璩君上镜,他们都看不见,怎么这次看得到?

璩君貌似注意到了,便悄悄地离我而去,乖乖地在椅子上坐着。

【怪了,为啥我在主播后面看到了另外的人脸?】

【我以为是眼花了,看来不止我一个,那是小女孩的脸吧。】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纯爱战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