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爱战神

我想上车上不了,我萎了,哪儿都不能开车。。。哎。。。

原创《凶蝶轮回》第三章

迎面而来的冷风犹如尖刀刮蹭在脸面,一阵刺痛。不知为何,脚步走起来是如此沉重,好像被挂着铁块似的。

透过微弱的光源,我发现前面有一扇铁门,门上还贴着告示:禁止聊天。

看到这儿,心里的恐惧油然而生。我下意识地照了一下周围,四面的墙不但脱皮,而且还被人画了乱七八糟的涂鸦。

只是那些触目惊心的红色骷髅,让我倒吸一口冷气。可能是因为一个人的缘故,所以就感觉七上八下的。

顾不得那么多,我便推门而入,充斥而来的是一股死去已久的腐臭味,甚至夹杂着奇怪的酸味。

一时间,鼻子被呛得不适,我差点就要呕吐了。

借着手机的光,跃入眼帘的是,奇怪的人形痕迹以及散乱一地的纸张。四周没有可疑的东西,就连柜子都没有。

强烈的好奇心驱使我捡起一张发黄的纸,上面写的是名字和编号,还有日期。

通过门前的提示和纸张的信息,我猜测这里以前也许是停尸间。

虽然我对太平间的了解不多,但听朋友说过一些,尤其重要的一点是,不能聊天。

我也是怪倒霉的,莫名其妙来到了这里。我还看了看名字,叫琳达。

忽地,背后传来了熟悉的稚嫩声音。

“哥哥,我从前不是瞎子,我是在这里被夺走了眼睛。”

我回过头一看,那是我不久前看到的小女孩,是喜欢我项链的小女孩。

她空洞的眼洞,犹如黑夜那般残酷。下一刻,大量的血液如同瀑布涌出,伴随着一条条蠕动的蛇。

当我想逃走的时候,却发现无路可逃,前后都是死路。

一条又一条冰凉的蛇缠住了我的脖子,我顿时被蛇缠绕到无法呼吸,在意识逐渐模糊之时,隐隐约约之间,听到了小女孩的声音。

“404房……”

紧接着,我的身体好像从高空坠下,我猛然惊醒。睁开眼睛,我却发现眼前的前台小姐一脸惊愕地望着我。

“先生没事吧?这是您的房卡,请拿好。”

我颤栗地接过了房卡,显而易见的404,我当时想死的心都有了。

“请问没有多余的房间吗?”

“不好意思,先生,已经满客了。”

这眼熟的台词以及场景,不会噩梦重现吧?我惴惴不安地在心里想着。

“愣着干嘛?不打算去看看房间吗?”

要不是璩君的提醒,我真以为此刻自己还在做梦。但是,刚刚所发生的一切,过于真实。以至于让我无法分辨现实与梦境。

我忐忑不安地带着房卡,进入了电梯,心跳不由得加快。

叮——我平安无事地来到了四楼的走廊。

走廊的灯泡忽明忽暗,发出了滋滋滋的声响。四面的墙纸是喜庆的红色,可在我看来却是古怪。

不但如此,就连地毯也是红的。

“救命啊——”

我突然看见不远处的房间,有一个伤痕累累的绝望女人趴在地上求救。然而下一秒,有人将她拉进了房间里。

不由得思考那么多,我赶紧寻找前台,让她去报警。

评论
热度(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纯爱战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